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旧版栏目>>新闻动态>>新闻关注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17-11-27访问次数: 字号:[ ]

11月27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副院长肖革芹主持。

首先,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健民通报了学院工会委员会委员补选及调整学院工会主席人选的情况。随后,副院长肖革芹解读了《北京联合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17年9-12月奖励津贴分配方案》,经过全体参会人员审议表决,一致通过了分配方案并对本年度为学院做出突出贡献和重要保障的个人进行了投票选举。

会上,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健民传达了《北京联合大学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和《关于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的实施意见(2017-2018)》的通知精神,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动员,要求做好落实工作。最后,他结合学院的现状与学校的希望,提出把学院建设成服务师生和服务社会的平台,为学校建设城市型、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全体教职工举手表决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健民传达学校文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