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旧版栏目>>新闻动态>>新闻关注
我院举行北京地区第一期CET—SET考试系统管理员培训

发布日期:2017-10-24访问次数: 字号:[ ]

10月24日,我院组织进行了北京地区第一期CET—SET考试系统管理员培训。北京教育考试院社考办副主任何淼淼、学院领导及北京地区的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十六个考点,共计58名系统管理员参加了培训。学院副院长郭向光主持了开班仪式。

会上北京教育考试院社考办副主任何淼淼强调指出,考试系统管理员要持证上岗,加强培训,担当责任,为考试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随后,考试系统开发方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项目经理陆贞传进行了系统培训。上午对考试系统的服务器、监考机和考试机端软件的安装、调试过程进行了讲解、答疑,下午参加培训的系统管理员进行了分组练习、讨论和交流。经过一天的培训,使得参加培训的系统管理员全面掌握了考试系统部署的各个环节,有助于提高后续工作效率和考试的顺利进行,圆满达到培训目标。

开班仪式

培训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