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旧版栏目>>新闻动态>>新闻关注
学院全体教职工认真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实况

发布日期:2017-10-18访问次数: 字号:[ ]

10月18日上午,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多功能培训教室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现场直播,聆听了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十九大作的报告。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回顾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进程和宝贵经验,深入分析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全面把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和人民群众新期待,制定适应时代要求的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从战略全局上对党和国家事业做出规划和部署。

大家不时为习总书记的报告所鼓舞,纷纷发言说:党的十九大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一步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作为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和捍卫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立足本岗,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