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旧版栏目>>新闻动态>>新闻关注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7-01-19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按照学院民主生活会方案, 1月17日上午,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了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文杰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两学一做”督导组专家孟宪东、校党委组织部晏强到会指导。

1

        民主生活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文杰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对产生问题的根源进行了深刻剖析,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党委副书记张文杰带头,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围绕民主生活会要求,深刻查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改进措施,严肃认真地进行自我批评,每位班子成员自我批评后,班子其他成员相互提出批评意见,会上共提出意见建议32条。相互批评意见直奔主题,态度坦诚,进一步凝聚了共识,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党委副书记张文杰对新组建的学院领导班子第一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他认为本次会议召开得比较成功,班子成员会前准备充分、征求意见到位、自我剖析深刻、相互批评意见较准确,坚持了党内民主,敢于坦诚相见。
        最后,督导组专家孟宪东在点评中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环节规范,内容充实,严格落实了校党委的要求,个人发言材料既有共性问题,也有个人问题,每个人对各自的弱点剖析的很深刻,其他同志提出的批评建议也很到位;同时,他认为班子成员之间很和谐,充满朝气,希望班子成员能够认真总结优势和劣势,加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深入调查研究促进学院快速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