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平顶山一高教师培训班在我院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4-06-24浏览次数:字号:[ ]

平顶山

 

平顶山

 

614日至20日学院培训部在院领导的指导和积极联络下,成功举办了一期“平顶山一高教师培训班”;培训班分别聘请了中国教育报、朝阳区教委、北京联合大学专家就高中新课程改革、教育心理学等内容进行交流互动,同时组织了培训班学员到北京市一些重点中学考察交流等实践活动。培训方式理论和实际相结合,互动和实践环节为补充,培训效果得到了培训班学员及委托单位极大好评,为学院和联合大学赢得了口碑。

学院领导对培训十分重视,院长单金成、副院长张祖明亲自主持培训开班仪式和专家讲座。副书记祁春利和副院长黄标也在培训过程中,对于接待工作跟有关部门提出了要求,确保了此次接待工作圆满完成。培训部全体人员负责培训全过程的接待和组织,包括接送站、安排食宿、培训开班、考察交流等,学院党政办、行管处、后勤、保卫等部门大力支持和配合,大家优质、热情的服务得到了专家和学员的赞誉。

 

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培训任务,为今后拓宽培训领域,承接中高端培训提供了成功的经验。